咕咕咕

我准备脱离她活着了。

【茶兜】你见过喝醉酒的人发得最离谱的疯是什么


*一些写实醉酒文学×

*编的,勿上升三次队员

*但是!任何人!没有看过!茶哥喝醉酒哭唧唧!要吃薯片的那个视频!我都会伤心的



「你见过喝醉酒的人发得最离谱的疯是什么」


super—perperperrich:


不知道谁邀的我,但是谢邀,我对这个问题可太有发言权了,急需宣泄口——可以说是刚刚经历过“最离谱”的洗礼,且切身感受到这个世界真的太他妈的不真实了。


是这样的,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,我和我的同事们(姑且称为同事),数一数加上保洁阿姨拢共十来个人,一道住在一个郊区大别墅里头,具体是什么工作呢,只能说说来话长,江湖上的事你们少打听。


这个“离谱”的主人公,我们就先叫他“Tea”吧。他情况比较特殊,他以前在我们这个团队里待过一段时间,那个时候我还不在,后来他因为一些原因呢跳槽了。结果兜兜转转,现在又被老板招回来。哎,不过这些都不重要,他人蛮有意思的,性格开,长得也帅,特别会跟人相处,他走的这段时间,我们团队人手几乎换了个遍,包括我也是后来来的,但他两天不到跟我们上上下下打成一片。包括我们团队一个出了名的社恐成员,S,也被他俘获,拉拉扯扯勾肩搭背的,不在话下,洒洒水啦。


出于一些考量,前段时间给他还有另一位新人,俩一块特地开了个迎新会,他俩虽说是新人,但能力是真的强,老板费老大劲搞回来的。结果这个Tea他真的,我哭死,太会调节气氛了,本来以前我才是气氛mc担当,现在高光全打给他了。


后来我们团队里就忙了起来了,具体忙什么也不太想跟你们多说。就捡重点。因为在郊区嘛,配送费贵啊,不夸张的跟你们说,50r配送费,还不一定愿意给我们送。我们还好,都习惯了,早早会囤点儿东西,Tea不太行,他长得瘦但真的蛮能吃的,爱好塑料垃圾食品,外卖。他个人又比较能吃辣,我们其他几个又吃不了辣,这做饭阿姨也循着我们大众口味来,刚来的时候他蛮崩溃的。那段时间S倒是天天接济他,他那感动的,哎呦,一顿老夸,抱着不丢手喊万岁,搞得S挺不好意思。


昨天的时候全家出动,外出呃,工作,一起出山,忙完正好饭点儿,好不容易出来一趟。就一起去恰点儿烧烤了。吃烧烤又不能干吃,又叫了啤酒。我不能喝,我这,我还小,酒量也不太行,我自知之明有的。


Tea情绪上来,跟我们经理,还有另一位新人大哥km,喝得上头,仨人胡天海地的聊,气势不输当时迎新会上喷香槟,我跟其他几位我们只有默默瞻仰的份儿。吃饱喝足了,大家聊的也开心,要打道回府了,于是下面总算要点题了——


我们经理,Tea,还有km,他们仨喝的不少,但是还好,啤酒嘛,而且大家看起来都很正常,Tea看起来,也…算正常。


在路边等车,夜风吹得凉凉的,挺舒服,霓虹灯也漂亮。然后他忽然说,他要吃薯片,我们都看向他,但是当他开玩笑,因为他平时也有不着调的时候,就没理他,经理接着叫车。


然后他又重复了一遍,说:我想吃薯片。我就顺口说,那你买去呗。


然后他就真的去了。抬脚就往便利店方向走,我们几个一块哎哎的叫他,因为这时候车已经到了。不过他听见我们叫他,也停了,折头回来,当我们以为他消停了,准备收拾收拾上车的时候,他抬手拽住了S,拉着就走,说:


你跟我一块儿去买。


??????


是的,蒙圈的不止我们,S也很蒙圈,但是已经被拽走了,这个时候才有人点醒我们,一位同事问:他不会喝醉了吧?


不太放心,于是一大圈子人跟他去便利店买薯片。


他牵着S的手,牵老紧,S人都不行了,他社恐,平时跟我们混熟了还行,有的时候也×话一堆,但一出门就完了,这会儿大庭广众之下,口罩也不能拯救他崩溃的心。Tea就拽着S左左右右跟个鱼一样晃来晃去,找薯片,找半天没个头。问他咋回事,他说他找不到自己喜欢吃的那款。


S就一遍遍说,你把手先松了,我给你找。他不愿意,于是我们几个就只能杵在便利店里看着他俩,km还染一头粉毛站在c位,带着身酒气,张口一嘴稀碎普通话——还没好吗!他平时有的时候也是说话声大点儿,但是其实没责怪的意思,但听着就怪有气势的,跟黑se会似的。我看看收银小哥在收银台吓得一倔。


最终没找到Tea要的那种薯片,S就给他随便拿了一包,哄小孩儿一样说,这就包装不一样,味道是一样的。他也没多说,接了就愿意走了。


然后,上了车。一路上,太痛苦了——因为Tea晕车。


他喝多了,又晕车,说想吐,那不能吐车里啊。山路十八弯,两弯一停,停路边,让他蹲草丛里吐,他呕呕的吐,S还被他攥着手,我看见他很绝望,但是还是蹲下来给Tea拍背,问他怎么样。


感觉他吐了一会儿好像清醒了一点儿,摆摆手,又回车上。安分了十几分钟,他说他要把薯片吃了。经理说,你马上吃了又吐,回去再吃。


他就沉默了,一直低着头,半天S就又不忍心,问他怎么了,哪儿还不舒服。他,嘴巴一撇,眼泪汪汪的,说他想哭。我受不了了,但是我又很想笑,我笑得车都在颤,因为平时真没有见过他这副样子——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那个流泪猫猫头的表情,真的一模一样啊救命啊。


S赶紧说,吃吃吃,就给他拆薯片,他就开始吃,吃还不自己动手,就着S用手抓出来的吃,没眼看。吃了两把吧,刚刚只是眼泪汪汪,吃完就哭了,真哭了,哭得好伤心好伤心,就张着个大嘴,小孩的哭法,还搁那吸鼻涕。车里就像煮开水一样,因为他在哭,大家在狂笑,还有的在录视频,哇哇声此起彼伏,大晚上的像闹鬼。


S:你又怎么了?


他说:你骗我,它根本不是我想吃的那个味道。


S:不可能啊,你肯定是吃太少了,你再多吃点。


Tea就安静了,打着哭嗝,张嘴吃了S喂得一路薯片,我一回头,看见他眼巴巴的看着S,一会儿摸摸S的手,一会儿让S给自己揉肚子。我默默戴上自己的墨镜,并且安慰自己只是身边的km粉发太亮眼。


到了地方,薯片也吃完了,S这个时候已经完全接受这种状态了,非常自然的跟Tea手牵手下车。


Tea这个时候又开始哭,我们这些人这个时候已经懒得管了,太累了,只想冲个澡困觉,就由着他从进院到进门一路哭。


S:你又怎么了。


Tea:我也不知道,我就是很想哭……


行吧,S跟我们一样,也懒得问了。让他松手,他要洗澡。


但是这个时候我们听见Tea说:我不,我要跟你一起洗!


他还不够,接着补充:你的海绵宝宝的内.ku能分我一条穿吗?我要派大星图案那个。


S疯了,他啊的大叫一声,去捂Tea的嘴巴。我们也疯了,像瓜地里乱跳的猹。


然而故事还没到最离谱的地方,但是不是我吊胃口,我先吃饭去了,等我们吃完饭加班完,回来再给你们补充。

Tbc



评论(37)

热度(56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